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都市消费-家电 E10

本年度赛博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 日期:200911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随着第十一届全运会在济南顺利举办,由济南赛博数码广场主办的摄影大赛也在2009年冬日暖阳下圆满结束。本届大赛恰好举办在赛博数码广场成立十周年之际,乘着瑞雪为赛博十周年献上来自泉城济南的厚礼。

    据悉,此次大赛以体育题材为主题,前后持续四个月时间,本着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邀请到大学相关院系教授作为专业评委,并获得佳能、LG、Thinkpad等IT行业知名企业及摄苑网论坛的鼎力支持。比赛秉承“健康向上”之体育精神,与全运会遥相呼应,亦获得泉城各阶层摄影爱好者积极投稿、踊跃参评。颁奖仪式后他们纷纷表示,赛博能举办主题式摄影比赛,为泉城摄影爱好者提供了更好的平台进行交流学习,并希望赛博能以此为起点,继续将摄影大赛一直办下去。

    摄影大赛最终评选出数码卡片机组和数码单反机组两个大类的多个奖项,图片为获奖者与颁奖嘉宾集体合影。

    与此同时,济南赛博数码广场也将在其店内中厅布置显示墙,使得获奖作品能够继续循环展映,本活动将持续到十二月中旬,广大市民也可前往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