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都市消费-家电 E10

平板大讲堂

选购LED液晶勿忘性价比

  • 日期:200911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平板电视的飞速发展催生了不断变化的平板话题。2007年,720p和1080p究竟谁是主流成为平板话题王;2008年,120Hz双倍速驱动和240Hz四倍速驱动成为新的话题焦点;2009年,平板电视诞生的最热门名词就是“LED液晶电视”。

    LED液晶电视最早进入中国消费者视线还是08年7月份海信电视率先发布的T08系列LED液晶电视。经过一年的市场培育,国内外众多彩电厂商纷纷推出被誉为下一代显示技术的“LED液晶电视”,海信电视更是提出在两年内全面普及LED液晶电视的产品战略。

    LED液晶电视的优势主要体现在超薄的外观设计、出色的色彩表现力、超长寿命、节能环保方面,超薄和画质优势现已成为其最大卖点。对于LED液晶电视比传统液晶电视价格普遍较高的问题,国内力推LED液晶电视普及的海信电视近期将新品40寸和46寸蓝媒LED液晶电视产品优惠3000元以上,基本降至普通高端CCFL液晶电视价格区间,我们建议消费者可以在这个价格标准上进行产品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