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都市消费-商界 E05

第三代净水器服务进入智能提醒新时代

  • 日期:200911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众所周知,滤芯是净水器的心脏,滤芯的质量不过关,会产生严重的安全隐患。而以沁尔康为代表的第三代净水器的出现,使得这种安全隐患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远,同时也将净水器服务提前拉入了智能提醒的新时代。

    技术--净水器的生命所在!

    目前中国净水器市场上的产品良莠不齐,核心技术更是掌握不足,但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第三代净水器应运而生了。

    以沁尔康(http://www.cikon.com.cn)为代表的第三代净水器,其特征是新型滤芯的使用、杀菌技术和智能化。在滤芯技术上它采用了纳米微晶滤料,兼具过滤和吸附作用,对有机、无机污染物,特别是对重金属污染,去除率高达99.9%以上;其采用智能UV杀菌技术,彻底杀除细菌。

    破解净水器行业服务难题

    第三代净水器在售后服务上也有较大提升。沁尔康专门开发了CRM用户管理系统,提供定时回访和滤料的更新提醒。同时,沁尔康是全国首家对每个客户终端用户进行计算机网络服务管理的企业,以独创的4A(全程、全天候、全方位、主动)阳光服务标准,将用户回访、维修、滤料更换等用电脑管理起来。

    自进入市场以来,沁尔康现已形成以山东为核心的销售区域,进入了大型商超、家电连锁、家居广场、专卖店,并受到众多家庭的青睐。

    业内人士分析,同时掌握核心滤芯技术、具备完善售后服务这两项软硬件的沁尔康,无疑将成为净水行业一匹黑马,开启全新智能净水新时代。

    销售电话:800-8288-238

    0519-85199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