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都市消费-商界 E05

专家称 :“三五年内,3G太阳能一统热水器市场”

太阳能3G上市触发热水器市场多米诺效应

  • 日期:200911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日前,太阳能领军企业皇明集团高调推出划时代新品太阳能3G并对外发布《太阳能3G宣言暨热水器标准白皮书》。业内专家称:太阳能3G上市将触发热水器市场的多米诺骨牌效应,三五年内,热水器市场有望出现大一统的局面。

    当前,人们的热水生活解决方案以电、燃气、太阳能为三大阵营,然而现状却普遍令人苦恼。

    太阳能3G颠覆传统太阳能、超越电燃热水器,确立了“一大”“二傻”“三全”“四亮”“八防”的使用标准:一大:室外机配备室内机,超大热水量,满足生活多途用水。二傻:配备智能温控系统;恒压、恒温、全自动,确保洗浴安全舒适。三全:一年四季24小时全天候热水,盆浴、冲浪浴、音乐、电影全方位热水享受。四亮:机身镶嵌光电电池板,白天发电,夜晚发光,洁能美观。八防:多重防护措施,防雷击、防风雪、防冻堵、防漏电、防火、防水垢、防腐蚀、防铅中毒,确保系统安全无患运行。

    业内专家指出:“太阳能3G上市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对于当前社会提倡低炭生活、热水文明具有普遍意义,太阳能3G为消费者提供了与国际接轨的最佳热水生活系统解决方案,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成为热水器选购标准,同时也带动了无隐患好用太阳能2G产品迅速普及,如采用专利UTLE技术极地超寒管的皇明冬冠210、亿家能热尊等产品的旺销,由此看来,太阳能3G上市已经触发热水器市场的多米诺效应,三五年内,热水器市场出现太阳能3G大一统的局面应该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