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齐鲁楼市 D12

10年一遇的降价28日晚揭晓!

  • 日期:200908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月29、30日,“一统家居  辉煌10年  回报泉城  直降2天”活动,“神秘十年庆价格及特价产品”届时将由北京一统家居集团在活动前一天的晚上,同时向全国600多个直营店面发布集团文件,通知全国各地活动当天的心动销售价格。仅限2天,十年一回,什么样的价格?值得大家共同期待,携手见证,同享惊喜!

    5次免单机会活动每隔5小时开启一次免单大行动。届时将邀请现场顾客代表来抽中现场的幸运顾客,幸运顾客将享受北京一统家居集团为您准备的“免单”大礼,每个顾客都会有5次的幸运机会,抽中的幸运顾客将会获得“1000元、2000元、3000元、4000元、5000元”不等的免单大回馈,激情体验,幸运达人就是您!

    0元拍卖会  挑战价格极限活动当天还为您安排了挑战价格极限的“0”元起拍卖会,多款精美家具产品“0”元起拍卖,拍到什么价格就什么价格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