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齐鲁楼市 D11

锦绣装饰挑战价格“冰点”

  • 日期:200908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去年,家装市场在经历了新一轮的“洗牌”之后,一些弱势的企业惨遭淘汰,但也不乏一些优秀的品牌在这次调整的浪潮中“水落石出”。锦绣装饰作为一个成立不久的公司有幸在这次大调整中稳步走到今天,并受到业主的好评。

    8月30日(本周日)早8:30至晚6:00,济南锦绣装饰公司将在良友富临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举办《挑战价格冰点装修大团购》活动。活动小区包括凯旋新城、中建文化城、名筑美嘉、鑫苑国际、他山花园等30多个品牌楼盘。活动当天订单业主除了可以享受“价格冰点”超低震撼折扣的优惠签单外,还可自己选择公司的金牌施工队施工。当天签单客户的装修过程中用工用料将更加规范,工程部经理、总经理将全面参与工程,将为业主打造一个最舒心、最贴心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