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济南 C20

大货倒车撞上墙挤碎小店玻璃门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记 者 杜洪雷 □实习生 曹慧敏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8月26日讯 好好的一个钢化玻璃门竟然被挤裂了!26日上午7时许,赵先生来到经七路西头自家的文具店,不禁被眼前的情景吓呆了。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间门头房的东侧是一个在建的工地。

    25日晚上8点多,赵先生把里面的钢化玻璃门锁好,拉下卷帘门。临走的时候,他下意识地朝旁边的工地看了看,发现门口停着一辆拉钢筋的大货车。

    26日上午7点,赵先生像往常一样来文具店。拉起卷帘门之后,赵先生就发现里面门旁边的一块钢化玻璃竟然碎了,一些玻璃掉到地下,而中间则出现发射状的裂纹。“我的店还没有‘满月’呢,店门就被人给弄坏了。”赵先生说。

    顺着碎裂的钢化玻璃,赵先生发现墙上竟然出现了裂缝。随后,赵先生终于在外墙面找到了被撞的地方。在外墙的拐角处,有一个明显的凹陷,旁边还遗留着一些绿色的漆。看到这些,赵先生马上想到了25日晚上停在工地门口的那辆大货车。

    “当时,我就害怕那辆大货车倒车时撞到这面墙上。”赵先生的猜测很快被工地赶来处理此事的一位负责人印证了。

    这位工地负责人将货车的司机和相关人员叫到了文具店。货车司机称,25日夜间倒车的时候,由于旁边没有人看着,结果就撞到了墙上。他表示,会尽快修补墙体和玻璃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