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济南 C10

为您解答交通疑问

明日交警到生活日报接热线

  • 日期:200908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时间:8月28日上午9点—11点

    热线电话:96709110

    本报8月26日讯 周五(28日)上午,济南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将作客生活日报,接听市民有关道路交通方面的热线电话。您可以在周五上午9:00-11:00之间,拨打热线电话96709110参与活动。

    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第十一届全运会就将在山东举办,济南作为本次盛会的主赛场,上上下下都在做着充分的准备。身在济南,无论是“老济南”还是新市民,都在参与并见证着泉城日新月异的变化。

    道路建设,是这些变化里最令人心动的音符。随着全运的临近,一条条崭新的道路呈现在人们的脚下,曾经在建设时带来的不便,换来了今天的条条通途。有道路就有交通,随着城市道路的更新,省城济南的交通管理也在不断地发生着新变化,一条条新举措在保障着这座城市的畅通运行。

    由于一些客观原因造成的不方便在影响着人们的出行,也一直牵挂着交通管理者的心。近日,生活日报开设的读者道路交通热线接到了300多个电话,对读者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记者进行了整理和归类,已提交给了交警部门。

    人人都是交通参与者,人人也都将是受益者。在我们现有道路的出行上,有不少具体的细节有待优化,也存在着一些误解。为了给大家搭建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生活日报与济南交警部门联合,决定在新闻呼叫平台开展与济南市民的“面对面”活动,为您解答有关道路交通的疑问,听取您关于交通方面的建议。济南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将来到生活日报,共同接听您的电话。

    有些路口为什么禁止左转?有些路段在直行的时候为什么受到干扰?停车场车辆出入存在哪些不便?通过丁字路口的时候,右侧没有路口的车辆能否不等红灯?有关道路交通组织方面的问题,您都可以实现与交警部门“面对面”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