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第十一届全运会倒计时 B14

[淄博 ]全民健身与全运同行

  • 日期:20090827
  • 作者:本报记者 王恒 刘振泽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记者  王恒  刘振泽

    淄博市根据十一运组委会关于实施“一点三线”全民健身工程建设的工作部署,结合承办二十二届省运会需要,全面推进淄博市迎“两运”全民健身工程建设。淄博市全民健身中心已经基本建成;临淄区国家级青少年足球户外训练基地、桓台全民健身公园、周村胜利社区国家级体育健身俱乐部、张店西五路健身景观路已完成;市全民健身主题公园一期工程也基本结束;全市8个县级全民健身广场、12个社区健身苑及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已基本完成。同时启动了以提升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和市民文明素质为主要内容的“迎全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行动;以“全民健身与全运同行”为主题,组织开展了“ 百县篮球、千校乒乓球、万人中国象棋”比赛、四宝山山地健步走等形式多样的群众体育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