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体育新闻 A25

进球没赢球“俩胖”不算胖

  • 日期:20090827
  • 作者:□本报记者 王健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亚泰2∶0领先时,有球迷给记者打来电话,“我坚信鲁能能赢,别看亚泰先进俩球,没用,先胖不算胖,咱还有‘小胖’。”

    王永珀还真争气,这位球迷刚放下电话,他就接桑德罗横传,一脚怒射洞穿了宗垒把守的球门。这个进球不仅鼓舞了队友的士气,也让比赛继续充满悬念。巧合的是,桑德罗身形壮硕,在山东球迷中有着“胖罗”的称号。“俩胖”联手,鲁能真的会反败为胜?

    桑德罗一如既往地努力,但与进球却总是差那么一点点距离。比赛最后时刻,巴西人终于打破了“球荒”,攻进了加盟鲁能以来的第一球。遗憾的是,这个进球来得太晚了,别说雪中送炭,连锦上添花也算不上。所以,桑德罗并没有多么的兴奋,“球队获胜才是最重要的,希望今后我能更早、更多地进球。”

    桑德罗临门一脚一般,但球品上佳。亚泰球员刘晓东比赛中头部受伤,包扎后重新出场,可能是治疗过于匆忙,他额头上的绷带并没有完全固定住。桑德罗看到之后,很友善地上前帮助刘晓东处理绷带。桑德罗的行为感动了刘晓东,也感动了长春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