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体育新闻 A25

图巴怒斥队员心态不正

  • 日期:20090827
  • 作者:□本报记者 王健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千叮咛,万嘱咐,鲁能还是栽倒在心态问题上。赛后,图巴怒斥弟子“心态不正,所以输球”。

    输球就泄气,赢球就傲气,这几乎是鲁能的写照。执教球队5年多,图巴自然了解弟子的秉性。主场击败申花后,图巴就联手俱乐部告诫队员“忘记胜利,放眼未来”。而在本场比赛开始前,俱乐部再次召集队员开会,要求队员“摆正心态”。

    2:3的结果,令图巴忍无可忍。而最让塞尔维亚人无法接受的就是弟子“心态不正”。“输球并不意外。态度决定一切,我的队员心态没有摆平,在场上踢得非常松懈,认为很轻松就能拿下对手。以这样的心态去迎接比赛,要想取得理想的结果是很难的。”怒斥弟子之余,图巴没有忘记风度,他祝贺亚泰主场拿到3分,“亚泰的表现无愧于这场胜利,我要向他们表示祝贺。”

    有记者问,鲁能的前两个失球都源于左路的失误,为什么不进行调整?“我不认为两个失球来自左路就说明左路有问题,我认为错误的是我们的比赛态度。”图巴回应道。

    对于队员的表现,鲁能俱乐部也非常不满。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这场球踢得非常差,好像一夜之间又回到了解放前。比赛输了,我们不怨天不怨地,只怨自己不争气,希望队员能清醒起来,从而重新振作起来,打好接下来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