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泰山 S07

两男子行窃蹲班房相识释放后结伴偷玉米被抓

  • 日期:20090827
  • 作者:□通讯员 姜雪莲 侯炜□记 者 孔红星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通讯员  姜雪莲  侯炜□记  者  孔红星

    本报6982110热线消息 东平县原本不相识的两名男子曾因盗窃被拘留,但出来后依旧好逸恶劳。25日凌晨,两人在田地里偷窃玉米时又被警方抓获。

    8月25日凌晨1时许,东平县公安局老湖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沿涧流村村通公路巡逻时,发现玉米地边停有一辆三轮摩托车,民警们立刻意识到此地可能有盗窃案件发生。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在旁边地里躲起来守株待兔。一个多小时后,两名男子从路边的地里鬼鬼祟祟出来了,两人分别背了一大袋玉米,民警迅速冲上去将其中一名高个子的男子按倒在地,另一名男子看到民警扔下玉米拔腿就跑,但没跑多远就被民警按倒制服。

    经过调查得知,45岁的犯罪嫌疑人宋某为东平县老湖镇人、62岁的犯罪嫌疑人冯某为东平县梯门乡人,两人以前因盗窃被拘留时认识。但是,两人出来后都好逸恶劳,臭味相投继续再偷,没想到这次偷玉米时又被民警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