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中国新闻-头版 A15

苏州市委书记回应“大专学历”

称没必要沽名钓誉

  • 日期:200908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苏州新任市委书记蒋宏坤24日接受新加坡记者采访,首次对他的大专学历进行回应:“我要填研究生学历也可以,我没有必要沽名钓誉,我们实实在在,该什么就是什么。”

    “不管他们怎么炒作我,我有自己的价值观,我有自己的看法和任务。我有信心,学历跟我的工作不画等号,我用工作来证明不辜负组织对我的期望。”蒋宏坤说。

    蒋宏坤表示,他也注意到了网络上的这些声音,自己年轻时没有机会进入学校学习,后来他到苏州大学读完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课程。“ 网民觉得我学历低也是正常,但我要填研究生学历也可以,我没有必要沽名钓誉,我们实实在在,该什么就是什么。”

    苏州以往的市委书记多有“学者型官员”之称,但官方公布的蒋宏坤简历显示他只有在职大专学历:1991年2月张家港市副市长(其间:1990年9月至1991年12月苏州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学习);1997年12月张家港市委书记(其间:1996年9月至1998年7月苏州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硕士研究生课程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