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青岛-头版 Q01

上班高峰五车连环撞

□时间:25日8点35分,事发银川东路□这回是辆消防车惹的祸 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记者 张潇元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记者  张潇元

    本报8月26日讯 26日早晨8点40分,有市民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称,在青岛银川东路上,一辆消防车顶上了前面等红灯的轿车,造成五车连环撞,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26日早晨8点40分,有市民拨打了本报热线电话称,上班高峰期,青岛银川东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五辆车连环追尾。造成这起事故的竟是一辆消防车。

    记者马上赶到银川东路看到,在红绿灯附近,五辆车一辆接一辆撞在一起。其中中间一辆红色轿车被撞得尤为严重,整个车体都已变形。

    开车上班途经此处的孙女士告诉记者,早晨8点35分,她正在排队等红灯,突然听到后面“砰”的一声巨响,回过头一看,一辆消防车硬生生撞上了前面等红灯的轿车。这一撞造成了连锁反应,前面四辆车都无一幸免,一辆接一辆,“ 亲”上了前面的车屁股。“我的车当时和被撞的第一辆黑色越野车平行。被后面的消防车一撞,那辆车直接被撞出去两三个车位。”孙女士说。

    自己的车被消防车顶出了好几米远,司机还是一头雾水。“ 这是怎么回事?我这等红灯呢,怎么就被撞得这么惨。”一位司机看着自己刚买的爱车被撞的惨样,心疼得不得了。几名消防官兵也从车上下来,观察撞车的情况。由于种种原因,他们不愿接受记者采访。

    “那辆消防车根本没有鸣笛,肯定不是在执行任务,你看那些官兵也没有穿制服。”目击者张先生说。在附近目击了这场车祸的市民纷纷表示,大家并没有听到消防车有鸣笛声,也都没注意后面是一辆消防车。执法人员随后赶到了现场,据了解,目前此起交通事故的起因还在调查当中。

    (奖励线索提供人孙女士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