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烟威 J07

7青年打人取乐行凶4次打伤14人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记 者 陶相银 □通讯员 王苏宁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记  者  陶相银

    □通讯员  王苏宁

    本报威海8月26日讯至26日,7名为寻求刺激,故意殴打他人的犯罪嫌疑人,已有6名犯罪嫌疑人(含1名包庇犯罪嫌疑人)落网。这7名青年先后打人4次,打伤14人。

    这伙青年均为环翠区张村镇某服装厂的职工,年纪在21岁至23岁之间,23岁的孙某(在逃)是多次寻衅滋事的始作俑者。本月5日晚间,孙某等5人在饮酒后无聊,在街上闲逛时,遇到两名逛街的男青年,孙某等人不由分说上前就打,直打得两名男青年说要请他们吃饭才停手。事后,孙某等人觉得“以多欺少不过瘾”,当溜达到一处小饭店时,见有4名男子在店内吃饭,孙某等人冲进店内对4人又是一顿拳打脚踢,几分钟后仓皇逃离现场。9日夜间,孙某等7人再次逛街,其间聊起了如何打架才过瘾,孙某笑话犯罪嫌疑人之一的霍某不会打架。霍某不服气,恰巧一对恋人正在附近,霍某为了证明自己能打,上前不由分说就将这对恋人打倒在地,孙某等人也上前围住两人殴打。打完人后,孙某还是觉得“ 以多欺少不过瘾”,返回的路上见有6名群众在路边小摊上吃饭,孙某等人冲上前就是一顿暴打,其中三名群众受伤较重。

    环翠公安分局立案后,5名涉嫌寻衅滋事罪的犯罪嫌疑人相继落网。犯罪嫌疑人祝某(女)明知孙某等人涉嫌犯罪,却向警方提供虚假信息,致使延误了抓捕时机,孙某和杨某逃跑,祝某因涉嫌包庇罪同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