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烟威 J07

重庆女孩乳山会网友身无分文

流落街头得民警相助返乡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记 者 刘 洁 □通讯员 孔晓峰 姜炳辉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记  者  刘  洁

    □通讯员  孔晓峰  姜炳辉

    本报威海8月26日讯“谢谢警察叔叔,没有你们,我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以后我会好好读书,再也不会做这样的傻事了。”24日上午,重庆17岁姑娘小娟眼含热泪拉着乳山市公安局银滩派出所民警的手,与民警依依惜别,踏上了回家的路。据了解,小娟是重庆市某中学高二学生,17岁的她迷恋网络,两个月前在网上认识了大连市的网友小刚。由于两人年纪相仿,在网络上相识不久便成了朋友。暑假即将结束,小刚父母要到乳山银滩度假,小刚就在网上向小娟提出见面。 随后小娟自作主张,只身一人千里迢迢坐长途车从重庆来到了乳山银滩。23日上午,二人见面没多久就被上街散步的小刚父母发现,随后小刚被其父母强行带走,并没收了手机。 此时,小娟已身无分文,身处异乡又无处可去,由于自己偷跑出来又不敢给母亲打电话,只好漫无目的地在海边溜达。

    当天晚8时许,小娟被巡逻至此的乳山市公安局银滩派出所的民警发现。民警问明情况后,当即凑钱将她安排在就近的酒店住下,得知她已经整整一天没有吃饭后,民警给她准备了可口的饭菜。稳定好小娟的情绪后,民警立刻与小娟的母亲唐某取得联系,身为单身母亲的唐某受经济条件所限,已无力亲自将小娟接回老家。这种情况下,派出所民警又凑了 600元钱路费,于24日早上找到了一位重庆老乡护送小娟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