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运河 H21

济宁联通百兆光纤护航全运会通信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记者 马辉 曾现金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记者  马辉  曾现金

    本报济宁8月26日讯 为全面保障全运会期间济宁赛区场馆的通信畅通和信号覆盖,济宁联通提供了光缆双路由,电缆400对的接入方式,并开通了100M 互联网光纤独享专线,为全运会的通信畅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介绍,济宁联通抽调维护骨干,对辖区内所有机房、线路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排查、整改。同时加强机房安全管理,做好机房防雨、防雷、防火、防盗、防破坏工作。积极做好各类机房、管道、干线和本地网及全运会竞赛场馆支撑系统的维护、巡视、安全检查工作。

    根据济宁赛区组委会的通信需求,该公司为其提供光缆双路由,电缆400对的接入方式,对馆内重要场所进行了GSM 和PHS的室内无线覆盖工作,开通了100M 互联网光纤独享专线,进行了双光路、双局向、双端口8IP、双光纤收发器冷备方式接入场馆路由器。目前,固话、宽带网络已经部署完成,小灵通信号已经覆盖,联通GSM 信号已经覆盖,达到了组委会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