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齐鲁楼市 D13

老板“免拆洗”创世升级震撼步入超大风量时代

  • 日期:200908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8月18日,国内厨电领导品牌老板厨房电器重拳出击,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召开了题为“‘劲’由‘芯’生-老板双劲芯技术跨越巅峰荣耀创世”发布会,一举推出包括 8210、8312、8310、8100四款型号的“双劲芯”系列跨时代新品吸油烟机。

    会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指数研究院等八大权威机构、近百家全国主流媒体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业界震撼时刻的到来。与会人士一致认为,“双劲芯”系列新品将老板吸油烟机无可比拟的行业领先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且将行业创新科技标定在一个绝无仅有的新高度,必将引领厨电科技发展的潮流。

    “双劲芯技术的推出,不仅是我们对消费者不断升级的轻松烹饪体验需求的引领,也是我们致力于成为中国竞争力最强专业厨房电器百年企业征途上的重要践行!”老板厨房电器副董事长任富佳先生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