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齐鲁楼市 D13

红星美凯龙扬帆黄金西海岸

  • 日期:200908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2009年8月21日,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连锁集团在青岛胶南德泰大酒店正式宣布进驻青岛西海岸,从此刻起拉开了中国家居业第一品牌登陆青岛的序幕。 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连锁集团品牌总监兼企划推进中心总经理詹慧川女士与政府领导及从全国各地赶来的上千位知名建材、家具生产厂家、装饰公司等企业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关注青岛胶南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的盛大开启,关注青岛及山东省家居行业的发展。

    红星美凯龙自1986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历经23年的企业发展,红星美凯龙集团已在北京、上海、常州、天津、南京、无锡、长沙、重庆、成都、南昌、西安、杭州、沈阳、包头、太原等31个城市开设了51家商场,总规模达501万平方米。作为全国最大规模的家居流通业,红星美凯龙的雄厚实力决定其强大的抗拒金融风暴的能力,数据显示2008年销售总额突破235亿元。此外。红星美凯龙还与全球知名的国际性私募投资基金——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完成合资,并获得2亿美金的资金支持。2009年4月,红星美凯龙正式签约大小S,并提出“ 家居生活  向美丽说YES”,推出“绿色健康大使”——大小S。全新制作的TVC以精美绝伦的制作和细致入微的时尚感,获得了参会嘉宾的一致喝彩。2009年7月2日,万众瞩目的2010上海世博会中国民营企业联合馆奠基仪式在上海举行。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行业的唯一代表,成为了联合馆中的一员,登上了世博会的国际舞台。

    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青岛胶南店总面积11万平米,是集家具、建材、装饰等于一体的一站式家居购物广场。 具备购物、展示、体验和服务四大功能,强调将商品赋予情感和文化内涵,主张营造一种特定的氛围和情景,使消费者在购物的过程中能够获得高品质服务,体验一种不同的乐趣和心境。此次红星美凯龙登陆青岛黄金西海岸,更带来了国际最流行的营销理念--拼购,全力把胶南店打造成山东省首家品牌家具、建材拼购商场。红星美凯龙将斥巨资千万元,全力打造全省首家品牌家具、 建材拼购商场。将向市场投放 20辆免费拼购直通车,来往于青岛、日照等西海岸地区接送顾客。通过网站、报纸、电视、电台、户外等资源构建起强大的拼购信息平台,打造山东首家拼购网,把最新鲜的拼购信息,最时尚的家居产品第一时间呈现给顾客!每周一天的拼购日,将有拼购需求的周边顾客集中、提供更多超值优惠,让顾客体会到拼购的无限惊喜,让每周的拼购日变成拼购狂欢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