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 新 书 秀 坊 ︼
日期:20081115   作者:   来源:本报讯
 
    ◎白领女孩儿逛欧洲

    《小爱MM逛欧洲》

    李小爱  编著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小爱从小就是个奇怪的孩子,别的小朋友吃着棒棒糖在幼儿园里嬉戏的时候,小爱却一个人坐在小凳子上,望着窗外的蓝天,幻想着世界的另一头应该是什么样子……时光飞逝,居无定所的小爱很快就变成了大龄未婚女青年……在大家都为小爱的终身大事着急的时候,小爱决定去自己最向往的地方——欧洲!初到欧洲,在布鲁日,小爱遇到一位笑容异常灿烂、比汤姆·克鲁斯还要帅的帅哥,顿时被迷得七荤八素……在阿姆斯特丹,小爱兴致勃勃地夜闯红灯区……

    本书特点:如何拿到白本签证?如何搞定机票、保险、住宿等繁琐的问题?在欧洲买哪种车票、门票最划算?如何不用排长龙快速进入卢浮宫……不用再费神想这些问题了,小爱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你答案。

    ◎我在黑夜寻找光明

    《白夜行》

    【日】东野圭吾  著  刘姿君译

    南海出版公司

    《白夜行》是日本当代推理第一人东野圭吾的里程碑力作。该书将无望却坚守的凄凉爱情和执著而缜密的冷静推理相结合。“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着这分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女主角西本雪穗的这段话,正是对《白夜行》一书最准确的注解。

    本书特点:在这个浮华迷离的世界里,爱情往往被附加了许多条件,生就一张冷脸的东野圭吾,一方面抓住爱的最绝望之处,一方面又从绝望之地生出最纯粹的爱情,从而使读者大呼过瘾。

    ◎内心生活的絮语

    《若有所思》

    何怀宏  著

    中国长安出版社

    《若有所思》是从北京大学哲学系何怀宏教授过去十年的日记和一些笔记中选录出来的,按作者自己的说法,本书是他个人内心生活经历的某种供状。

    本书特点:包含着对道德和社会的思考,爱情和婚姻的追问,读书与写作的乐趣,哲学与真理的追求,生与死的追问,等等。

    ◎山东精神山东人

    由齐鲁晚报策划编辑的《山东精神山东人》近日由山东画报出版社出版。该书分“好样山东人”“走南闯北山东人”“素描山东人”“齐鲁文化解读”“谁不说俺家乡好”“妙语歌词颂山东”“高屋建瓴议山东”七个部分,详细解读了山东人的精神风貌。

    本书特点:收录的文章都是在晚报发表过并且有很大反响的文章。家常话、身边事、父子情、故乡恋通过既活泼有趣又深邃多样的形式表现出来,充分表现出了天南地北山东人的形象,写出了山东人独特的精神风貌。

    该书优惠售读者,需要者请拨打96706(全省市话收费)。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