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无标题
日期:20081015   作者:新闻热线   来源:本报讯
 
    昌邑市民孙女士来电咨询:她的丈夫在寒亭工作时不慎受伤,部分脚趾切除,丈夫所在单位支付了一笔费用后,不同意她提出的3万元治疗费的要求,就不再向医院交纳任何费用,她该怎么办?

    山东省豪德律师事务所孙天峰律师回复:孙女士要保留好丈夫在单位工作的所有证据以及医药费用单据,此外,应立即向寒亭劳动保障部门申请工伤,寻求帮助。孙女士丈夫所在单位有义务为工人支付合理的医药费,否则会受到有关部门的严厉处罚。

    寿光市民马先生来电咨询:举报偷税漏税的情况奖励能有多少?

    潍坊市税务部门回复:税务违法举报案件经查实并依法处理后,根据举报人的贡献大小,按照实际追缴税款数额的百分之五以内掌握计发奖金;没有应纳税款的,按照实际追缴罚款数额的百分之十以内掌握计发奖金,每案奖金最高数额不超过人民币十万元。

    潍城市民王先生来电咨询:他所在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换发新证,如何办理?应提交哪些材料?

    潍坊市质监部门回复: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的换证所需提交的材料单位性不同提交材料也有所不同。如企业提交材料是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公章、代码证书正副本等。具体情况可到办公大厅咨询。

    值班记者  张焜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