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轿车撞倒六旬老太扬长而去
老太同伴记下车牌号后报警
日期:20081015   作者:记者 蔚晓贤   来源:本报讯
 
    □记者  蔚晓贤

    本报潍坊10月14日热线消息 14日下午,东风东街上一辆轿车将一位六旬老太撞倒后竟驾车扬长而去,老太同伴慌乱中还是将肇事车辆的车牌号记了下来,目前潍坊市交警正根据此车牌号对肇事者进行追查。

    14日下午2点左右,家住北海路一小区的崔老太骑脚踏三轮车和几个同伴出去散心,当行到东风东街海王府大酒店附近时,一辆黑色轿车从她身边驶过要拐进酒店的停车场,结果轿车在拐弯时将崔老太连人带车撞翻在地。崔老太的同伴王女士告诉记者,当时轿车停了一下,一个男子探出头来看了一眼,她们以为会有人下来看看,没想到这辆轿车拐进停车场后马上从出口开出并沿东风街向西加速驶去。崔老太和同伴王女士见状连忙将逃走的轿车车牌号记在手心里,并报了警。

    崔老太的腿被摔得动弹不得,随后120救护车将其送至潍坊市中医院,在该院急诊室内记者看到受伤的崔老太,老人左腿膝盖处有擦伤,并鼓起很高一块,医生初步检查后说有可能伤了骨头,需要作进一步检查。闻讯赶来的崔老太的几个朋友对无德司机的行为非常愤慨。

    下午2点30分左右,潍坊市公安分局交警支队奎文交警大队的两位民警赶到急诊室表示,他们正在根据崔老太提供的车牌号进行排查,尽快给崔老太一个答复。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