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女司机指责的哥,“你是开车还是生孩子”
开车斗气 两败俱伤
日期:20081015   作者:记者 尉伟 实习生 王晶 李海红   来源:本报讯
 
    □记  者  尉伟

    □实习生  王晶  李海红

    本报10月14日讯 因嫌前方出租车跑得慢挡路,一位女司机超车后竟指责对方“是开车还是生孩子”。10月13日晚,的哥曹某在追赶那名出言不逊的女司机时,不慎与其发生刮擦,两辆轿车都不同程度受损。

    10月13日晚8时许,的哥曹某开车路过花园庄东路时,突然听到后面有车在不停地摁喇叭,“可能是我光注意路边有没有要坐车的乘客,车速比较慢”。而后曹某就让了道,谁想当后面那辆轿车超车时,开车的女司机竟透过车窗指责他:“你怎么这么慢?是开车还是生孩子!”“不仅如此,那名女司机超车后还故意别了我一下。”曹某急忙刹车才没有撞上对方。女司机的举动惹得他火冒三丈,一踩油门追了上去。

    很快曹某就开车追上了对方,但在超车时双方不慎发生了刮擦,两人随即由车上吵到了车下,110民警闻讯赶来将双方制止。经查,女司机刘某承认,因为家里有急事,她嫌曹某在前面开得慢挡路了,但是没有“别”他的出租车。而曹某随后是故意使坏“别”她的车,使其车左侧的大灯损坏,曹某的出租车则是右前门被挤瘪。事后民警对双方开斗气车的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经调解两人协商解决了此事。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