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这个买车的顾客好窝心
钱交了5个月,还没见到车
日期:20081015   作者:记者 董从哲   来源:本报讯
 
    □记者  董从哲

    本报10月14日讯 济南市民马女士拿出16.98万元购买标致307,结果汽车销售商不仅没有按时交车,连她的车款也退不回来了。马女士对这次消费经历感到窝心,汽车销售商承认货款被挪用周转,但是现在资金困难经营不顺,目前钱和车还不能给她。

    14日上午,济南某高校教师马女士向记者反映,今年5月,她准备在暑假买车练手,于是在省城东部一车行看中了一款顶级配置的标致307,价格为16.98万元。 “当时销售员告诉我,这车没有现货,如果要买,需要缴纳全款才能订车。于是我就拿出13万多,恰巧朋友在该公司有3万多的债权,于是合在一起,正好支付了16.98万元,订购了那款车。”记者看到了双方的购车合同:交车日期为8月15日,型号为标致307两厢2.0逸致豪华版。

    但是马女士告诉记者,车商交车日期应该是5月,自己当时没有写明具体日期,后来屡次去催车,对方才在合同上注明了8月15日交货,可是现在又两个月过去了,连车影也没见。自己跟该车总部联系,得知该车型已经停产,就要求退款,可是销售商却说,车没有,钱也没有了,店里资金困难,她的钱被维持周转用了。今年8月,她找到了经销商负责人家里,要求退款,对方给她写下了承诺书,承诺9月2日退钱,可是现在来看,这个承诺还是落空了。马女士告诉记者,同样是买车,别人分期付款都能开上,自己缴纳了全款,车看不见不说,竟然连车钱都“没有”了,实在是窝心。

    记者14日上午来到了该经销商负责人的办公室。当事人诚恳地承认,目前公司资金周转出现困难,所以马女士的钱暂时还没有办法还她。但却告诉记者,她“是想干事情的人”,不甘心公司就此垮下去,目前在考虑自救措施,希望能有转机,到时候一定不让马女士的车钱落空。

    马女士非常无奈,欲哭无泪,认为自己5月份买车时,该公司已经出现资金困难的状况,可是销售员隐瞒情况,仍然骗自己缴纳现金。她准备起诉该公司维权。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