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晒被子时晾衣绳突然断开
一大学生三楼跌下摔断腿
日期:20081015   作者:记者 李虎   来源:本报讯
 
    □记者  李虎

    本报泰安10月14日热线消息 泰城一名在校大学生在阳台踩着凳子晒被子时,晾衣绳突然断开,不慎从三楼摔下,幸亏地面草坪缓冲,造成腿部骨折。

    14日,驻泰某大学的大学生史某被室友抬到医院急诊室。记者看到,史某身上有部分擦伤,腿部受伤无法行走,脸上还有几处磕伤。

    史某的同学介绍,今天早上,史某到阳台晒被子。由于晾衣绳较高,他便拿着被子踩在凳子上往晾衣绳上搭,没想到绳条突然断了,他们宿舍在三楼,阳台上没有安装防盗网,史某一下摔出窗外。听到凳子倒地的响声后,他们才发现史某掉了出去,马上拨打120急救电话,把他送到了医院。

    急诊室姚护士长称,初步检查,患者的腿骨骨折,想要恢复正常行走,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姚护士长介绍,前段时间,医院也接收了从阳台掉下来的学生。他们与史某的情况差不多,都是因为晾晒物品时不慎从楼上跌下的。建议学校为学生宿舍安装防盗网等防护装置。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