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泰安两市民遭遇惊险一幕
上班坐电梯被卡近一小时
日期:20081015   作者:记者 王倩   来源:本报讯
 
    □记者  王倩

    本报泰安10月14日热线消息 泰城两名市民早上上班时遭遇惊险一幕,被卡在电梯里近一个小时。记者试图联系物业人员,但都没有结果。

    13日上午,市民范先生打来热线反映,他在长城路中段的时代明珠商务大厦上班。他是7时50分左右来到单位的,当时电梯里有十几个人,他和一位同事到16楼。当电梯上升到16楼时,电梯的门突然打不开了。他们努力想扒开电梯门,但没有成功。范先生立即与物业办公室取得联系,物业工作人员称要联系电工。

    大约半个小时后,有关人员才赶到现场。折腾了很长时间后,把他们救了出来。等他们出来时,已经是8时45分左右了。来到单位后范先生才得知,早上7时45分左右,也有两名同事被困在了电梯里,他们使劲把门扒开了才出来。

    13日下午,记者来到时代明珠商务大厦,乘上了范先生被困的电梯。与记者同乘电梯的一名保安证实,上午有人被卡在电梯里了。

    13日下午,记者拨通了物业办公室的电话。工作人员并没有给出什么解释,随即挂掉了电话。记者又拨打了几遍电话,但都无人接听。范先生呼吁,希望有关部门能对电梯进行检查,否则他们真不敢乘坐了。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