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非法经营不听劝 手撕脚踹马扎砸
女摊贩打伤城管队员
日期:20081015   作者:记者 纪礼家   来源:本报讯
 
    □见习记者  纪礼家

    本报青岛10月14日讯14日,记者从市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即墨路中队了解到,在14日上午对市区主干道“七乱一占”胶州路段整治过程中,一名非法女摊贩暴力抗法,扯碎城管人员衣服,并用马扎打伤城管队员。

    14日上午,记者在即墨路中队见到了被打伤的王队员,他的右脚被打伤处已经抹上了浓浓的红药水,王队员的执法制服也已经被撕开了长长的口子。

    王队员告诉记者,打伤他的是在胶州路上非法摆摊经营煎饼果子的女摊贩,城管队员之前已经多次对其进行批评教育,但该女摊贩仍然我行我素,在胶州路上设摊经营。今天上午,即墨路中队依法暂扣其营业物品时,该女子暴力抗法,不断拉扯执法人员的制服,并脚踹执法人员,在执法人员将要离开时,该女子将身边的马扎扔向王队员,并砸伤王队员的右脚。

    被该女子踢了好几脚的李队员告诉记者,现在城管队员在执法时都坚持“ 打 不 还 手 、 骂不还口”,并会对执法过程现场录像,坚决杜绝以暴制暴的情况。面对这种暴力抗法的情况,情况较轻的基本不予追究,仍以批评教育为主。

    14日下午,市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即墨路中队曲队长告诉记者,下午该名女摊贩到中队接受处理时,态度仍然极不冷静,对于该女摊贩暴力打伤城管队员的情况仍在处理中。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