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美在民间 B2

无标题

  • 日期:20091218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译文】

    贫穷的家庭要经常把地打扫得干干净净,贫穷的女儿要经常把头梳得清清洁洁,摆设穿着虽不豪华艳丽,却能保持一种高雅脱俗得风范。 因此一个有才德的人,一旦际遇不佳而处于穷愁潦倒的景况,怎么能萎靡不振自暴自弃呢!

    【赏析】

    良好的精神面貌,是事业成功的心理基础。贫穷的人有了它才不会失去奋斗的勇气,富贵的人有了它才会生活的充实。如果一个人精神不振,怨天尤人,即使穿着美丽华贵的衣服,也难以创造新的气象,更难建立成功的事业。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