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省内新闻 A3

泉庄乡旅游开发与环境保护并重

  • 日期:20090911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沂水讯 (通讯员杨玉海  侯志伟)沂水县泉庄乡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变事后监督为事先参与,全程参与旅游开发,做到旅游开发与环境保护并重。

    近年来,泉庄乡通过招商引资加快旅游开发步伐。为确保旅游资源得到合理有序开发,该乡定期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加强开发监督,避免造成开发建设破坏。同时,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参与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本报博兴讯 (通讯员陈永泉)近日,村魏小学聘请80岁的剪纸老艺人魏高氏担任该校剪纸工艺辅导员,利用暑假时间对该校教师进行辅导。接到邀请的她不顾年事已高,二话没说就收拾好自己的工具来到学校,指导教师们学习剪纸工艺。老人颇有感慨地说:“现在,村里的年轻人已经不学这些东西了,学校能把这项手艺教给学生,很好,很好啊……”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