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省内新闻 A3

车镇“乡村舞台”让群众“乐起来”

  • 日期:20090911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无棣讯 (记者杨德超 通讯员王秀丽)今年,无棣县车镇乡举办了“百日消夏——放歌新农村”广场文化活动。活动从6月30 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历时14周,共安排演出14场。演出内容以歌颂祖国、宣传和讴歌奋战在新农村建设一线的农民群众为主题,最后将在以庆祝建国60 周年为主题的“我的祖国”文艺晚会上落下帷幕。

    “ 乡里搞这样的活动,给了我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感觉很激动。”正准备表演舞蹈《化蝶飞》的车镇乡翟家村青年王祥祥高兴地说。和王祥祥一样高兴的是各村的农民群众,他们从四面八方赶来,尽情感受原汁原味的乡土文化。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