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山东农机 B4

我省万余台玉米联合收获机获补贴

  • 日期:20090818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记者从省农机办获悉,今年我省玉米联合收获机销售火爆,到目前共补贴玉米收获机1.03 万台,其中互换割台式5188 台、背负式4673台。当前有关部门采取措施切实加快供货安装进程,确保补贴机具按时投入秋季农业生产。

    各级农机管理部门积极与相关生产企业协调沟通,督促机具及时全面安装到位、 培训到位,进一步加强监管,严格按规定做好机具编号、 补贴标示喷涂工作;要求各生产企业全力组织生产、 供货和安装,同时抓紧进行购机补贴资金的审批、 结算工作。 福田雷沃等公司抽调企业技术力量,分赴全省各地开展玉米联合收获机的安装培训工作,组织购机农户边安装边学习,开展一对一技术培训。 目前,全省玉米联合收获机安装工作进展顺利,已经有 5484 台玉米联合收获机送货到位,占补贴机具的 51% ,其中安装、调试完毕的有 2148 台,占补贴机具的 21% 。

    (李清明  张海峰)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