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人大代表带病赴会市立医院特患特诊
日期:20090220   作者:通讯员 孙庶华   来源:农村大众
 
    “两会一结束,第一件事我要去面谢市立医院。”这是列席山东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来自滕州农村的全国人大代表宗成乐2月18日道出的由衷心愿。

    省“两会”前夕,宗成乐代表就因劳碌过度患上了急性气管炎,咳嗽不止,低烧不退,尚未治愈便急切赶赴省城报到。大会任务繁重,他的身体怎么吃得消?在济的亲朋好友向济南市立医院挂通了求医电话。

    “宗先生是人民的代表,我们应当为他提供最便捷优质的医疗保障。”得知此情,该院副院长张承俊博士立即要求有关医护后勤人员,对宗代表要“特患特医,务求疗效”。病房紧张,医院就腾出护士休息室作“临时病房”。因宗代表白天要听报告、参加审议活动,该院便安排医护人员利用晚上专门为他打点滴、巡诊。住院期间,护士们轮流陪护,还为宗代表定做了可口的热汤精面,送来新鲜的水果、牛奶。这一切,使这位来自基层的全国人大代表真切感受到该医院的高尚医德医风和春天般的温暖。

    2月13日上午,病愈的宗成乐代表满怀感激,精神饱满地走进了庄严的山东会堂……

    本报通讯员  孙庶华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