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无标题
日期:20081205   作者:   来源:农村大众
 
    “ 准妈妈”定期充电

    本报邹平讯 (通讯员刘叶李远征  张宗帅)为让“准妈妈”接受最新的孕前指导,邹平县青阳镇计生服务站开办了孕妇学校,定期举办各种孕期保健、婴儿健康等方面的专题知识讲座,并开通了热线电话,随时为“准妈妈”们提供咨询服务,受到了广大育龄妇女的好评。

    千元“大钞”骗老人

    本报惠民讯 (通讯员李凤芹)惠民县石庙镇赵庙村的赵役歧老人家中近日来了三个西装革履的人。他们自称是民政部门下来扶贫的,而赵役歧夫妻也在照顾之列,可享受每月200元的民政补贴,从这个月就开始。 他们拿出一张面值1000 元的大票,要老人找开。因老两口都是70 多岁的老人,不常出门,便信以为真,就拿出了平时积攒的800元找给三人。那伙人说了声以后每月都给200元钱之后,便扬长而去。

    推进沼气联户供气

    本报莒南讯 (通讯员张守明)莒南县朱芦镇横沟村着眼生态文明村镇建设,努力推进沼气联户供气建设,其中马亮德依靠镇信用社贷款扶持,投入资金50 万元,发展生猪养殖80头,建沼气池21个,联户供气36 家,带动全村发展沼气池68个,建大池3 家、连环池2家,全村沼气用户达到120家。

    联系卡拉近警民情

    本报滕州市 (通讯员广印中贤)为拉近警民关系,进一步加强社区警务工作,滕州市公安局龙泉派出所为社区民警印制了警民联系卡,上面印有民警的照片、姓名和手机号,下社区时发放给辖区居民,大大方便了群众求助。

    提高统计工作水平

    本报滨州讯 (通讯员樊德强)滨城区工商分局采取得力措施,强化统计工作。该分局给各单位配齐配全了素质高的统计人员,制定完善了《统计工作规范化管理办法》 等一系列规章制度,投资近 10万元为专兼职统计人员统一配备了微机等设备,进一步夯实了统计工作基础,提高了统计工作规范化水平。

    冬防工作见成效

    本报滕州讯 (通讯员裴忠敏张建朋)枣庄市冬防工作会议召开以后,滕州市公安局荆河派出所高度重视,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仅一周时间就抓获各类违法嫌疑人25名,其中刑拘12人,有力地震慑了犯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