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社报系报刊 >>    
惠民县淄角镇翟家村一村民说
网络版太有用了
日期:20081024   作者:   来源:本报讯
 
    手机号为1356×××××××的读者:我是惠民县淄角镇翟家村村民,农村大众报网络版改版后,栏目比以前更丰富了。我现在每天一有闲工夫,就上农村大众报的网络版,浏览致富信息,学习“三农”知识。网络版上的农资、畜牧、果菜、致富项目,还有实用技术等我最爱看,也从中学到了好多知识。真心地感谢农村大众报和网络版的编辑。

    胶南市泊里镇岭前头村一村民反映三大堆占道严重

    手机号为1379×××××××的读者:我是胶南市泊里镇岭前头村一村民,我村街道上三大堆占道严重,影响村容村貌。

    沂南县铜井镇天成村一村民反映盼望修条柏油路

    手机号为1367×××××××的读者:我是沂南县铜井镇天成村村民,我们村的进村路还是土路,希望有关部门能帮我们修上柏油路。

强化计生队伍建设

    本报阳信讯 (通讯员刘文玲  刘海新)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育龄群众的优质服务满意度,阳信县强化计生队伍建设,在基层深入开展规范化服务。

    该县按照“一推双考”的办法选聘优秀技术人员进入乡镇计生队伍,实行了工资上划管理、县财政发放。目前,全县服务站总人数131人,其中技术服务人员115 人。该县投资30余万元为各乡镇配备了电脑、服务器、电视机、摄像机等设备,建成了视频会议系统,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分期对全县各类计生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聘请省市专家对全县技术服务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集中培训,大大地提高了全县计生技术人员的服务能力。
 
 
 >>               【收藏此页】打印】【关闭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