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评论 A4

无标题

  • 日期:20150511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国网济南市供电公司:“四诊式”服务做好贴心电管家

  导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曾洁)国网济南市供电公司推出“四诊式”便民服务举措,有效探索优质供电服务新模式。重点单位、急需群众进“急诊”,对有紧急需求的重点供电单位和个人,开辟绿色通道;客户有求必应去“出诊”,根据客户需求,开展上门走访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制最佳供电方案;疑难问题抓“会诊”,遇到复杂问题或特殊情况需求时,主动汇报上级部门或积极联系相关单位一起“会诊”。

  国网山东电科院:完成银东直流山东侧安控系统调试

  导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孙运涛 张劲)日前,国网山东电科院圆满完成了银东直流山东侧安全稳定控制系统调试工作,为“大运行”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银东直流山东侧安控系统需调试98台安控装置,涉及直流稳控主站、切负荷主站以及47座220千伏变电站。山东电科院选派精兵强将组成党员调试团队,近40多名专业人员同时开展联合测试工作,保安全、提质量、争效率,圆满完成了调试工作。

  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五一”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

  导报讯(记者 孙秀红 通讯员 刘华)“五一”假期,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检修工区党支部以“强党性、展风采、树形象”为主题,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组织员工到线路保护区内的果园进行驱鸟彩带和反光膜的回收清理工作,有效排除了护区周边的安全隐患,确保了线路运行环境的整洁和安全。活动中,该公司员工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真诚接受群众监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活动,使党员干部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得到增强,进一步塑造党员服务品牌。

  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问诊”线路备战迎峰度夏

  导报讯(记者 王旭光 通讯员 董波 )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根据历年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负荷运行规律,提出以强化电网应变能力为抓手,进一步完善迎峰度夏预案,科学编制供电方案,全力做好辖区电力客户正常供电。该公司对所辖电网设备展开“拉网式”排查,将每条线路、每基杆检修责任落实到人,并将隐患排查作为备战迎峰度夏工作的重点之一,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国网微山县供电公司:清障保电网安全运行

  导报讯(记者 王旭光 通讯员 孙厚中)5月5日,国网微山县供电公司线路运检班班长刘林康,指挥清理了10KV鲍楼1015线文化广场分支线9号杆下的梧桐树。自4月29日起,该公司联合市政园林部门,集中清理整治主城区所有10KV线路的线下树障。该公司详细制定了清障工作方案,通过与地方政府、行政村及树主人沟通协商,组织人员走村入户宣传《电力法》等方式,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的安稳运行奠定扎实基础。

  国网平阴县供电公司:把好外委队伍安全监督“三关”

  导报讯(记者 王旭光 通讯员 刘万余  郭峻峰)近日,国网平阴县供电公司网改、检修施工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该公司加强外委队伍监督管理、严格审核施工方案及安全措施、强化现场安全监督,抓现场、抓落实、抓协调,严把“三关”,促网改、检修施工安全顺利进行。该公司明确了外委队伍监督盯防两个“重点”,在施工中,具体把好“三关”。确保网改、检修施工安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