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美丽港城 C3

港城快报

  • 日期:20150306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新春“人才大集”吸引千余求职者

    导报讯 2月24日,为期两天的道恩集团新春“人才大集”招聘会圆满落幕。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首日突破800人,次日近400人,是历年来应聘人数最多的一年。刚刚过去的2014年,伴随着道恩盛融小贷公司的成立,集团公司形成了“七业”并举、稳健快速发展的格局。

    据集团公司副总裁、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永放介绍,道恩集团新春“人才大集”已连续举办10余年,且每周六仍组织小型招聘会,进一步满足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为社会各界优秀人士搭建成长的舞台,以实际践行“幸福员工、回报社会”的理念。 (麻丽媛  曲庆辉)

    国网蓬莱市供电公司护航传统庙会用电

    导报讯(记者 王旭光 通讯员张军苗)为迎接蓬莱阁景区一年一度的传统庙会,3日,国网蓬莱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蓬莱阁旅游景区,对景区内电力线路进行全方位检查,及时消除隐患。

    针对蓬莱景区用电量大、用电负荷高的情况,为景区制定了保电方案,组织党员服务队提前检查涉及保电场所的配电线路及设施,严格值班制度的执行,确保有故障发生时的抢修及时,确保元宵节期间景区用电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