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市场 B3

国网济南市供电公司:力推“综合柜台”服务新举措

  • 日期:20140514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导报讯(记者 李昕 通讯员 曾洁齐欣)5月以来,国网济南供电公司营业室根据节前对优质服务明察暗访互查的工作安排,进一步贯彻公司行风建设和供电服务工作部署,在营业厅服务创新举措方面,从提高工作效率和满足客户需求出发,考虑到每月高峰交费期客流量大的实际情况,在月初月末期间,推出“综合柜台”服务业务,并强化大厅引导员分流意识和引导意识,促进了窗口服务工作灵活开展。国网定陶县供电公司:布防市政工程电力设施安全网

    导报讯(记者 石宪亮 通讯员 孔利)5月12日,定陶供电公司安全督察人员再次深入县“十路一河”工程现场,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督导施工安全作业。

    目前,定陶县直达菏泽市的广州路、仓南路等“十路一河”工程正加紧建设,这给输电线路防外力破坏带来压力。为此,该公司成立了防外力破坏督察组,深入施工场所强化保护电力设施宣传,并开设“移动课堂”,现场对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及安全员、施工人员进行培训。同时,每天巡查各施工场所,重点巡视临近高压线路的工地,实地指导大型机械操作人员安全施工。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政企合力清树障保安全

    导报讯(记者 孙秀红 通讯员 赵冬)进入春夏季以来,树木生长速度很快。为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线路防护区内树木清理专项行动,主动向地方政府、街道办事处汇报沟通电力线路通道违章建筑和违章树木情况,地方政府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确保清障工作的顺利进行。该公司借助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车以及广播、电视等载体,向广大群众宣传违章、超高树木对电力线路安全运行的危害性,杜绝在线路通道内新栽树木现象的发生。今年以来,该公司修剪、砍伐树木4400余棵,树障清理工作取得初步成果。国网成武县供电公司:“五进三员”落实教育实践活动

    导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李庆锐)国网成武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进乡村、进农户、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的“五进服务”活动,方便群众实现用电需求、提高群众用电办理效率、服务群众生活方面努力当好“三大员”。

    该公司提高群众认知度,当好用电“宣传员”;融入群众接地气,以贴近基层、贴近民生、贴近群众为服务目标,当好用电“服务员”;以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基础,建立服务公示栏,当好群众“安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