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中缝

法院公告

2021年7月7日

    傅长斌、张建坤:本院执行的申请执行人于爽与被执行人傅长斌、张建坤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21)鲁0685执 738号执行通知书,责令你们自公告送达之日起履行通知书确定的义务:被执行人傅长斌、张建坤向申请执行人支付借款及利息 424000元及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负担案件受理费3842 元、保全费3020元、申请执行费7204元。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招远市人民法院

    王娜:本院受理原告张文平与你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本院依法判决。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鲁0683民初 2158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

    莱州市人民法院

    丁其雷、郑丽娟:本院在执行申请执行人济南威弘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被执行人丁其雷、郑丽娟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被执行人拒不履行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法院(2016)鲁0102 民初 1668号民事判决书所确定的义务,本院裁定依法拍卖丁其雷名下位于济南市天桥区堤口路 110 号万盛园小区1 号楼 4-602 室房产(证号:天248648)及 1号楼4-5(证号:248649)地下室。评估价格具体如下:拍卖丁其雷名下位于济南市天桥区堤口路110 号万盛园小区1号楼 4-602室房产(证号:天248648),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询价结果为 2008435 元,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出具的询价结果为 2317948元,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出具的询价结果为1847790 元;拍卖丁其雷名下位于济南市天桥区堤口路110号万盛园小区1号楼 4-5 地下室(证号:248649),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询价结果为367982 元,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出具的询价结果为441840 元,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出具的询价结果为199642 元。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变更申请人裁定书、查封公告、腾房公告、利害关系人告知书、拍卖公告、拍卖栽定书、网络询价报告书。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 日即视为送达。逾期本院将依法对上述房产进行拍卖。

    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法院

    本院受理武喜增申请宣告武国升死亡一案,经查,武国升,男,1986年4月 16日出生,汉族,山东省东明县人,原系山东省东明县菜园集镇宋寨行政村宋寨村村民,原住山东省东明县菜园集镇宋寨行政村宋寨村132号,于2021年2月21日下落不明。现发出寻人公告,希武国升本人或知其下落的有关人自即日起,与本院联系。公告期限为3个月,期间届满,本院将依法裁判。

    东明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