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泰安·健康·城事 C19-22

盛华·天竹佳苑三期工程安全质量宣传活动圆满举行

  • 日期:20170420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草长莺飞,春意盎然,4月16日,在这阳春美好的韶华里,迎来了江北臻品竹林景观社区——盛华·天竹佳苑三期工程安全质量宣传活动。

    盛华·天竹佳苑项目的建设离不开泰安市政府、泰山区政府等各界领导的关心及支持!活动当天,泰安市建筑工程管理局、泰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泰山区建筑施工安全监督站、泰山区上高办事处等相关领导齐聚活动现场,泰安市盛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携公司全体员工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项目三期工程安全质量宣传活动旨在保障生命安全,保障社会家庭责任,保障建筑产品质量,保障天竹佳苑三期项目的成功。泰安市盛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工马怀斌先生重点强调“安全质量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事关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做好安全质量管理工作是时代赋予的使命及责任,我们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工作,不断开拓创新,千方百计的做好安全质量管理工作!”

    项目监理单位正信监理公司陈铁华先生及施工单位衡正建筑公司代表王化海先生均表示,坚决围绕盛华公司“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及“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的管理方针,自觉遵守国家的安全法律法规、遵守安全规章制度,服从建筑安全管理部门的监督管理,真正做好盛华·天竹佳苑项目的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并且项目施工单位衡正建筑公司代表王化海先生与泰安市盛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工马怀斌先生正式签订《安全责任书》,以实际行动争创优质工程,打造公司良好形象,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天竹佳苑三期工程的建设。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一系列关于安全质量宣传的文化大餐,施工单位班前会现场演示,全员观看安全教育宣传片,安全知识有奖互动问答、山东快书以及相声等节目,既生动形象,又紧扣活动主题,新鲜有趣的阐述了安全质量的重要意义!

    在全体人员铿锵有力的安全宣誓下,此次盛华·天竹佳苑三期工程安全质量宣传活动圆满结束!同时,这也意味着盛华·天竹佳苑三期产品即将恢弘面世!

    千余套花园洋房,产品品质精雕细琢,从120-147m 2 的花园洋房产品,到180-280m 2 的墅质复式产品,将全方位提高泰城人民的生活品质;景观园林再度升级,宏大的中央水系景观带,以托斯卡纳风格逐层上升,将再一次以世界级竹林景观惊艳泰城;智慧生活系统引领泰城,智能车库感应、智能电梯控制、智能门禁系统、一键回家系统、一键离家系统、一键紧急呼救系统等智能化设施全面开启智慧生活新模式。美好生活即将开始,盛华·天竹佳苑所带来的巅峰体验,等待城市的高品位者来临、拥有、畅享和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