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泰安·金融·泰安卫生 C20-21

泰安银行用优秀金融服务展巾帼风采

  • 日期:20170323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近日,在泰安市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暨表彰大会上,泰安银行车站支行获得了泰安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据了解,目前泰安银行在职女性职工超过半数,女职工在各工作岗位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成为全行名副其实的“半边天”。泰安银行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深入开展职工思想教育,遵纪守法,遵守职业操守,端正工作作风,培养职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在业务培训教育上,泰安银行广泛运用业务技能课程、读书征文、例会讨论、案例分析等形式,加强内外部业务交流,将车站支行打造成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通的巾帼队伍,进一步提升服务市民、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能力。该支行不仅在工作日为客户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而且利用周末、节假日,放弃个人休息时间,深入不同客户群体参加公益活动,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常态化为周边社区老年人等特殊需求客户群体提供上门服务,彰显泰安银行用心为你的优秀金融服务,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

    本次奖项的取得,是对泰安银行工作的鞭策和鼓励。下一步,泰安银行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女职工,为推动泰安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