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新临沂 D25

安溪铁观音山东临沂绽放芬芳

  • 日期:20161222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12月17日,2016安溪铁观音微博之夜暨第二届(临沂)安溪铁观音茶王赛系列活动在山东临沂隆重举行,现场近千名特邀嘉宾与全球上千万名微博网友精彩互动、欢聚一堂,以茶会友、歌舞相伴,共同品茗赏艺、闻香品韵,为安溪铁观音呐喊点赞。

    世界茶叶看中国,中国茶叶看安溪。近日,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上,安溪铁观音以1424.38亿元,蝉联中国区域品牌价值茶叶类第一名。为大力弘扬中国传统茶文化,助推安溪铁观音这张地域性世界名片,临沂福建商会、安溪县茶叶协会临沂分会特携手新浪临沂、新浪微博举办此次安溪铁观音盛会,创新宣传形式,借助互联网平台,开通现场时时直播,调动线上线下激情互动,把优质安溪铁观音介绍给临沂各界朋友、全球各地网友,向全世界推介绿色生态、健康安全、独具韵味的安溪铁观音,传播安溪铁观音的悠久茶文化,推广安溪铁观音的品牌好形象。 (雨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