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泰安·金融·泰山汽车 C30-35

“潘长江来了”广汽传祺千人团购会圆满落幕

  • 日期:20140424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广汽传祺华通店盛大举行千人团购会,泰安多家媒体和众多泰安准车主来到泰安广汽传祺鲁天华通店赏车试驾。鲁天华通一直坚持为消费者服务的销售理念,积累了众多车友。并且在山东十七地市中,一跃成为销量最大的4S店。

    广汽集团是国内三大汽车企业之一,目前已超过800家4S店,超过300万优质保有客户,广汽传祺是“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旗下品牌。2010年9月3日下线,传祺作为广州创造的标志,被多家主流媒体誉为“中国自主品牌第一车”。放眼世界,展望未来,传祺产品将涵盖从中级到豪华级轿车、SUV、MPV 等细分市场,满足国内市场客户需求。

    商家在现场举办了精彩的节目,还推出多重礼品,让现场购车的车主们满载而归,现场还特别邀请到笑星“潘长江”,让在场嘉宾无不感到惊喜和欢乐。

    广汽传祺泰安鲁天华通4S店成立于2010年4月30日,位于六郞坟国际汽车城,占地面积达13000平方米,广汽集团自主品牌“传祺”乘用车项目的实施载体。是一家集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标准4S店。公司拥有广汽乘用车统一标准设计建造的一流现代化展厅,坚持 “以人为本”、共创共赢的人力资源理念,通过构建并不断完善科学的员工培训、考核、晋升及薪酬体系,将员工的成长及自身价值的实现与企业的成果和发展紧密相连,着力构建公平、公正、公开的员工成长通道,促进公司事业的发展和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