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新德州·生活 B30

万达金铺,巅峰资产,分秒必争热烈庆祝万达金铺二期产品说明会盛大召开

  • 日期:20140424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2014年4月19日,德州万达广场“万达金铺,巅峰资产,分秒必争”金街旺铺二期产品说明会在营销中心盛大开场。德州电视台主持人潘颖现场倾情助阵,著名规划设计专家现场解读,众多当地以及周边投资菁英纷纷到场,互相交流各自的投资经验。活动反响强烈,万达再一次成为了德州全城瞩目的焦点!

    实力彰显,精彩在万达

    一段制作恢弘大气的万达宣传片,在活动开场前便吸引了所有到场嘉宾的注意,通过视频大家了解了作为亚洲商业地产第一品牌的万达集团的实力和气魄。德州万达广场,未来随着万千百货、万达国际影城、大歌星KTV 等主力店和众多国际、国内品牌商家的入驻,必将成为德州人气最旺的核心领地,区域价值也将完全释放。人气即财气,万千人流带来的是海量财富,同时还能迅速形成新的商圈、带动整个区域经济发展,为每一位在万达投资或者经营的客户提供一份有力的保障。

    随后,德州万达广场营销经理孔健公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万达集团携手巴西世界杯,举办了“炫动万达·狂欢世界杯”系列活动,凡在4月1日至5月25日期间成功置业并签约的客户,均有机会赢取

    去巴西现场看世界杯 的大

    奖!

    专家解读,万达臻品

    为让嘉宾们深度了解万

    达产品,德州万达广场特邀万

    达集团商业规划研究院的规

    划设计专家秦总和来自美国

    的建筑设计师Michael,为现

    场客户全面解读德州万达广

    场。德州万达广场规划西南地

    块为购物中心以及三栋Soho

    公寓,东南地块为甲级写字楼

    及住宅,其他地块为纯住宅,

    四个地块间规划商铺和金街。

    用地分为四个区块,各地块之

    间的道路为商业步行金街。整

    个规划为万达商铺的投资提

    供了极为有利的条件,也增加

    了投资者的信心!

    现场超过200组意向客户对万达即将推出的万达金街旺铺产品表示关注,并就投资理财问题现场求教。

    一位投资万达多年的老业主在现场讲述了自己投资万达的经验和成就,用自身的实例印证了投资万达是正确的选择,引发了现场很多老业主的认同和新业主的兴趣,会场气氛非常活跃。

    城市中心,德州新地标

    德州万达广场副总经理袁辉为让更多的人了解万达广场,详尽介绍了万达集团,展示各地万达广场开业盛况,并对万达广场百变金铺二期做了深度解析。他说:“德州万达广场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万达广场作为一个城市现代化的象征,既是城市的功能核心,也是城市经济、科技、文化的密集区,位于城市的黄金地带。集中了大量的金融、商贸、文化、 服务以及大量的商务办公和酒店、公寓等设施。具有最完善的交通、通信等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和良好环境,有大量的公司、金融机构、企业财团将在这里开展各种商务活动。万达所至,周边地块必涨价!万达开盘,所售物业必升值!万达开业,必定旺场满铺,人山人海!万达落成,必将成为新中心商业地标!”

    百变金铺,保值更增值

    万达金街旺铺二期集合一期优势优化户型,40-90㎡面积适中,开间进深更为合理,首层层高5.7米,二层4.2米,真正的买一层得二层。同时万达集团以其深耕商业26年的丰富经验,打造德州首家百变金铺,一二层可根据客户需求随意组合,满足不同业态经营需要,最大化组合多种业态,形成强势互补,全面提升吸金能力,成为商铺投资升值、保值的坚实土壤。

    随着万达路和岔河景观带的开建,二期百变金铺率先得益。便利的交通和优沃的自然景观为万达金街旺铺带来丰富的人流,万达金街中心广场汇集大商业及主力店所有人气,为万达百变金铺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潮和钱潮。

    据了解,80万平米的德州万达广场,2015年即将全面开业,如此高效快捷,缩短了万达金铺的投资周期,最大化降低了投资风险,更快见到收益,成为众多投资者选择万达,跟定万达的有力保障。开业后的万达广场作为德州中央商务区CBD,以其庞大体量辐射百万人潮。大量的资金、客源将源源不断的涌入德州,随之而来的是大量的精英客商、城市贵族……借助德州中央商务区优势,多业态整合,推动万达金街旺铺的经营价值水涨船高,前途不可限量!

    从布局全国,到美国AMC,英国圣汐…万达集团已跻身世界最具影响力的一流企业行列!德州中央商务区CBD 就是德州万达广场!万达广场百变金铺二期4月5日全城火爆认筹,层高5.7米,买一层送一层!认筹即享开盘优惠!贵宾专线:0534-559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