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新旅游 第29版

刘大成4月26日太阳部落倾情演唱助阵文明之光项目开业盛典

  • 日期:20140424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4月26日,太阳部落景区“文明之光”项目开业盛典华丽启幕!届时,“文明之光”项目将正式对外开放,与广大游客朋友见面。《星光大道》总冠军刘大成与人气歌手吉米以及精彩的复古舞蹈,将在“文明之光”广场盛大上演!

    刘大成是2010年《星光大道》的年度总冠军。从小他就怀揣着音乐梦想,数年间始终未曾放弃,最后终于凭借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的舞台,一举成为家喻户晓的草根歌手。他用他的歌声告诉每一个人——有梦想就有力量。当天在太阳部落的舞台上,刘大成将为梦想而唱。

    太阳部落“文明之光”项目建筑高度13米,外形由7个彩陶巨碗(单个直径24米)构成。由文明曙光、太阳崇拜、圣贤时代、华夏统一、华夏雄风、中国梦6个不同主题场景组成,游客乘坐皮划艇观赏不同时期的主题转换,以情景体验的形式亲身感受中国五千年文明发展历程。文明之光最后的主题是中国梦,融合了奥运会、高铁、神舟飞天、未来家庭等科技因素,展现未来中国的美好前景。

    太阳部落景区总经理、总设计师孔祥海介绍:“时下国人倡导的中国梦就是希望中国重塑昔日的辉煌,以强者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文明之光项目通过科技和参与的手段重温历史辉煌,唤起国人的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鼓励和引导国人在工作岗位奋发图强、爱岗敬业,实现每个人的中国梦。”

    4月26日,太阳部落“文明之光”开业纳客,同步上演歌舞狂欢,就等你来体验!(袁丰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