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生活日报>重磅 关注 A2

中共山东省委原副书记、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

王修智同志逝世

  • 日期:20101214
  • 作者:
  • 来源:生活日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生活日报济南12月13日讯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共山东省委原副书记,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修智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0年12月7日在济南逝世,终年66岁。今天下午,王修智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济南殡仪馆举行。

    王修智同志是山东广饶人,1945年4月出生,1969年9月参加工作,198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任省革委会生产指挥部办公室办事员,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处科员、综合室副主任,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副秘书长,济宁市委副书记、济宁市市长,济宁市委书记等职。1998年4月任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1998年11月任省委常委、秘书长,2000年12月任省委副书记、秘书长,2001年1月任省委副书记,2005年1月任省委副书记、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2005年7月任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2009年7月退休。王修智同志是中共十五大代表,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王修智同志的遗体于今天火化,骨灰将安放在济南英雄山烈士陵园。

  (据《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