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法院公告 中缝

法院公告

2021年2月25日

    陈维伟:本院受理的原告孙臣夫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 民初11033号案件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遇节假日顺延)9时30分在本院(延安三路36号)第六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范军军:本院受理原告褚筱苓诉被告范军军婚姻家庭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203 民初824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林东: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 民初694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陈国泰:本院受理隋鹏飞诉你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 民初770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尤毅、王娜: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北第二支行与你二人信用卡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民初8399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刘珈伶: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台东支行与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民初7851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山东新力拓节能服务工程科技有限公司、韩冰:本院受理原告青岛瑞培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诉你们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两被告连带支付原告货款 528369元及逾期付款违约金等)、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第1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法庭公开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山东新力拓节能服务工程科技有限公司、韩冰:本院受理原告如皋市星星照明电器有限公司诉你们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两被告连带支付原告货款 321548元及逾期付款违约金等)、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第1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法庭公开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青岛泽雅置业有限公司、青岛海牛中央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李凤霞诉你们及青岛华筑置地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三被告连带偿还原告借款 125840 元、利息101069.31 元、违约金 55490.2元、补偿金 6292元等)、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第1 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法庭公开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王国滨: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北第一支行与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延安三路办公区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张玉和、徐秀兰的继承人:本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申请强制执行对你(们)作出的青北补决字[2019]394号《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审查听证通知书、强制执行申请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日视为送达。并定于公告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0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青岛市市北区平安路41号本院第三审判庭举行听证,逾期依法缺席听证。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李宝珍、于成芝的继承人:本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申请强制执行对你(们)作出的青北补决字[2019]299号《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审查听证通知书、强制执行申请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日视为送达。并定于公告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青岛市市北区平安路41号本院第三审判庭举行听证,逾期依法缺席听证。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马耀、陈淑娟的继承人:本院受理的申请执行人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申请强制执行对你(们)作出的青北补决字[2019]299号《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审查听证通知书、强制执行申请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视为送达。并定于公告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10时0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青岛市市北区平安路 41 号本院第三审判庭举行听证,逾期依法缺席听证。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单敏:本院受理原告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 民初784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杨鑫:本院受理原告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 民初784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路明:本院受理原告胡德伦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 民初8822 号民事判决书(路明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配合原告撤销原告名下青岛市四流南路 187号 10号楼303 户房屋的抵押登记等),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杨玉芬:我院受理申请执行人青岛市市北区卫生健康局申请强制执行对杨玉芬作出的青北卫医罚字[2019]059号《行政处罚决定书》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2021)鲁0203行审11 号强制执行申请书及听证通知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并定于公告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 3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青岛市平安路41号市北法院第三法庭进行听证,逾期将依法作出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王丽玲、王健钢、黄桂珍、黄宝堂:本院受理黄悦乘与你遗嘱继承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 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 日上午9时 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登州路22号第七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崔树阔:本院受理杨辰飞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送达(2020)鲁1728 民初322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东明县人民法院

本版主要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