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中缝

法院公告

2020年11月25日

    王耀刚、李彩云:本院受理原告山东夏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方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夏民初字第1023号民事判决书,限你在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城区法庭领取。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即发生法律效力。

    夏津县人民法院

    付承垒:本院受理的原告柴瑞江与你民间借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1603民初907号民事判决书,限你在自公告之日起60日来本院领取判决书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将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刘淑燕、李怀强:本院受理原告李生芝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1603民初1157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王宜交:本院受理原告滨州市沾化区堃祥生物能源有限公司与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1603 民初727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匡夕果、安岳县威柠果蔬专业合作社: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滨州市沾化区分公司诉你运输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1603民初1213 号民事判决书。请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王彬:本院受理原告初新叶诉被告王彬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 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佘德山:本院受理原告刘红军与你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起诉要点:1.判令被告佘德山支付原告工程款50 万元及利息;2.诉讼费、保全费等由被告承担。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9时、第7 日上午9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刘强:本院受理原告边云芳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次日起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 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四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滨州市沾化区人民法院

    张涛、优先权人、占有使用人或其他权利人:申请执行人杨佩佩与被执行人张涛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被执行人未履行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2019)鲁1302民初 4710 号民事判决书确定的还款义务。在执行过程中,本院作出(2019)鲁1302执9539号拍卖裁定书,裁定拍卖被执行人张涛名下位于临沂市高新区润地玉苑19号楼1-902(临房预高新区字第434958号)房产一套,并委托山东坤源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对上述房产进行了价值评估,评估总价值为612112元。因被执行人下落不明,现依法发出公告,对(2019)鲁1302执9539号拍卖裁定书、山东坤源估字[2020]第1496 号评估报告、申请重新评估权利告知书一并予以公告送达,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被执行人如对评估机构、评估人员评估资质有异议或认为评估程序违法,应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十日内向本院书面提出重新评估鉴定申请并预交评估费,申请书应附有具体的事实、理由和证据,逾期提出申请或交纳评估费视为放弃相应的权利。被执行人、其他权利人如提出其他异议或提出优先权等权利主张,应一并在上述期限内向本院提出书面申请,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相应权利,本院将径行通过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拍卖上述财产。

    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

    卓兆平、朱美英:本院受理的原告张敏与你们劳动争议一案,因你们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上诉状,逾期视为送达。

    平邑县人民法院

    朱美英:本院受理原告张敏诉你、卓兆平劳动争议一案,因你下落不明,无法联系,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1326民初624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邑县人民法院

    张春东:本院受理原告山东鲁岩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诉被告你及王金玉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原告山东鲁岩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对(2019)鲁1302民初1865号民事判决书不服,提起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上诉状副本,上诉人的主要上诉请求为:1.请求撤销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2019)鲁1302 民初1865号民事判决书第三条(驳回原告的其他诉讼请求 ),将该条改判为被上诉人张春东向上诉人支付违约金每天200元自 2016年 10月 28日起至保证金全部返还完毕之日止,被上诉人王金玉对前述违约金承担连带支付责任;2.本案一、二审诉讼费及相关费用由被上诉人承担。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上诉状,逾期则视为送达。

    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

    韩鹏、张颖: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垦利支行与被告韩鹏、张颖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505民初 697号民事判决书、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法院诉讼费用交纳须知。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法院

    张新宇、明法有:本院受理原告孙智才与被告张新宇、明法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505 民初895 号民事判决书、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法院诉讼费用交纳须知。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法院

    赵玉川:本院受理原告李建美与被告赵玉川、第三人张友全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505民初1421 号民事判决书、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法院诉讼费用交纳须知。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法院

    李金柱: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被告李金柱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505民初590号民事判决书、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法院诉讼费用交纳须知。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法院

    廉士明、闫长红、周勇、刘渤海、韩建军:本院受理原告山东垦利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被告廉士明、闫长红、周勇、刘渤海、韩建军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505民初1059号民事判决书、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法院诉讼费用交纳须知。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法院

    张旺旺: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被告张旺旺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505民初1167号民事判决书、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法院诉讼费用交纳须知。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东营市垦利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