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中缝

法院公告

2020年10月28日

    河南众合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刘洋、刘双霞:本院受理原告鱼台县皖湘荷叶有限公司诉你们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及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七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鱼台县人民法院

    赵呈化、宋红光、许红丽:本院受理原告山东鱼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及樊新闻、郑珍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们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及举证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上午9 时在本院金融工作室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鱼台县人民法院

    宋红光、许红丽、赵呈化:本院受理原告山东鱼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及樊新闻、郑珍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们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及举证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上午9时30分,在本院金融工作室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鱼台县人民法院

    王国强:本院受理原告鹿海灯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上午10时(遇节假日顺延)在王鲁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鱼台县人民法院

    本院根据债权人丛衍安的申请于2020年10月20 日作出(2020)鲁0831破3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山东泗水银山花生食品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并指定济宁晨曦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该公司破产管理人。该公司债权人应自公告之日起30 日内向管理人(地址:泗水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303室,联系人:张凤文,电话:13791789558)申报债权,书面说明债权数额、有无财产担保及是否属于连带债权,并提供证据。逾期未申报债权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五十六条的规定处理。该公司的债务人或者财产持有人应当向管理人清偿债务或交付财产。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由管理人另行通知。

    泗水县人民法院

    吴华鑫:本院受理原告黄淑娟诉你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826 民初300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欢城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遇法定假日顺延),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微山县人民法院

    李道艳:本院受理原告靳宪成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微山县人民法院第二审判庭进行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微山县人民法院

    孟庆伟:本院受理原告郑成荣、杨位志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826 民初404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欢城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遇法定假日顺延),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微山县人民法院

    赵修才:本院受理原告卜庆海诉你委托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微山县人民法院第三审判庭进行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微山县人民法院

    刘凯:本院受理原告李哲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微山县人民法院第三审判庭进行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微山县人民法院

    雷印祥: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莱州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原告诉请你偿还借款本息57325.47 元, 限你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民二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提出答辨期和举证期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日、30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九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三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莱州市人民法院

    史云龙:本院执行的栖霞保信置业有限公司与你追偿权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686 执恢363 号案件执行裁定书、评估报告等法律文书。自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限你自公告期满 3 日内,自动履行法院生效的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节假日顺延)。逾期仍不履行,本院将在淘宝网进行网络司法拍卖,若流拍,将根据拍卖规定进行第二次拍卖及变卖,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栖霞市人民法院

    本院受理张学山申请宣告张海旺死亡一案,经查,张海旺,男,1992年7月10日出生,汉族,山东省东明县人,原系山东省东明县菜园集镇北王庄行政村永乐村村民,原住山东省东明县菜园集镇北王庄行政村永乐村120号,于2012年11月下落不明。现发出寻人公告,希张海旺本人或知其下落的有关人自即日起,与本院联系。公告期限为1年,期间届满,本院将依法裁判。

    东明县人民法院

    单立梅:本院受理原告张军诉被告单立梅、蔡克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日和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日(遇法定节假日顺延)9时30分在本院涧头集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枣庄市台儿庄区人民法院

    花征根:本院受理原告于海侠诉被告花征根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日 (遇法定节假日顺延)9时30 分在本院涧头集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枣庄市台儿庄区人民法院

    邵杏梅:本院受理原告赵会群与你离婚纠纷一案【(2020)鲁0405民初2218号】,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民事裁定书及开庭传票等相关法律文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和30日。并定于2021年2月2日上午9时30分在本院第四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不到庭将依法缺席判决。

    枣庄市台儿庄区人民法院

    遗  失  声  明

    贺晓东不慎遗失服装批发市场打通装修保证金两张,单据号码201000330481和201001384846现声明挂失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