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 中缝

法院公告

2020年10月20日

    王金凤:本院受理原告宋光兴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 0826民初 873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民事审判一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遇法定假日顺延),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微山县人民法院

    微山县伟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张敏:本院受理原告济南方舟工程有限公司诉你们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 0826民初722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民事审判一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遇法定假日顺延),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微山县人民法院

    王绍浩:本院受理原告李新刚诉你债务转移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 0826民初1126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民事审判一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遇法定假日顺延),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微山县人民法院

    刘侠远:本院受理原告济宁鸿燊能源有限公司诉你仓储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 0826民初1797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民事审判一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遇法定假日顺延),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微山县人民法院

    陈敏:本院受理原告姚先刚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 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微山县人民法院韩庄法庭(微山湖法庭)进行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微山县人民法院

    种衍超、秦风: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微山支行诉你们、济宁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微山县利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 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微山县人民法院第二审判庭进行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微山县人民法院

    鲍承情:本院受理原告鲍建兵诉你抚养费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 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微山县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进行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微山县人民法院

    鲍承情:本院受理原告鲍建玲诉你抚养费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 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微山县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进行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微山县人民法院

    黄鲁光、段文妍:本院受理原告山东鱼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等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 0827民初1175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金融工作室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鱼台县人民法院

    王倩、刘红旗、刘奔奔:本院受理原告山东鱼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等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 0827民初1176民事判决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金融工作室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鱼台县人民法院

    徐美凤:本院受理原告王义绪诉你离婚纠纷(2020)鲁 1121民初第1381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 1121 民初1381 号民事判决书、上诉须知。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请到五莲县人民法院高泽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和上诉须知,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五莲县人民法院

    相茂生、魏书香:本院受理的上诉人李庆宝与被上诉人李明、汤文艳及你们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鲁 07民终7716号民事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裁定书,逾期即视为送达。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

    王玉晴、马永军:本院受理上诉人赵伶俐与被上诉人王玉晴、马永军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向你依法公告送达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并定于 2020年12月14日上午9:00在本院第十二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作出裁判。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

    王世文、宋春健、孟德平、孟凡辉、王伟、山东金正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上诉人王世文与被上诉人临沂天一混凝土有限公司及你方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按照你们住所地无法邮寄送达,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 15日和30 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二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

    左玉峰、侯占芳:本院受理原告胡月平诉你们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 1322民初244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郯城县人民法院

    郭凤云、王继伟、夏洪艳、肖黎明、山东美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山东美航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田庆朋诉杨娜、陈文峰与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 1322民初2920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民事审判第二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书即发生法律效力。

    郯城县人民法院

    罗柱:本院受理周云鹏诉你修理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 1322民初341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郯城县人民法院

    周振玲、王广武:上诉人杨进坤与被上诉人山东临沭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你方案外人执行异议之诉一案,因按照你们住所地无法邮寄送达,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 15日和30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30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二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

    李昊东:上诉人白元侠与被上诉人骆栓栓及你方案外人执行异议之诉一案,因按照你们住所地无法邮寄送达,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 15日和30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二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

    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

    遗  失  声  明

    山东陆直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桑希广所持律师执业证(执业证号:13717201110144552 流水号:10316330)不慎遗失,声明挂失作废。

    李新元,男,于 2001年7 月毕业于山东财政学院会计学专业,毕业证书不慎遗失,原毕业证书编号:02183867,声明作废。

本版主要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