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法院公告 中缝

法院公告

2020年8月31日

    诸城市永利达机械有限公司,山东丰龙高压气瓶有限公司,于仁森、李砚军、于仁贞、李于龙、孙倩、诸城市泰锋机械有限公司、吴培生、郭清、王治山、肖玉美:本院受理的上诉人五巷(昆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诉被上诉人诸城市光华特种气体有限公司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鲁07民终251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

    王伯利、武云、王丽梅、寿光市糖酒茶副食品有限公司、潍坊惠利通工贸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的上诉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诉被上诉人潍坊正泓食品有限公司、张徐红、姚仔政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鲁07民终263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

    梁德超、李成祥、张文光:山东龙翔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及你们承揽合同纠纷一案,因山东龙翔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不服山东省寿光市人民法院(2019)鲁0783民初4392号民事判决,已向我院提出上诉。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并定于送达后的第三日上午8时45分(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七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

    潍坊兴瑞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付振华、葛宝升、李昌:上诉人武志伟与你们公司决议效力确认纠纷一案,因武志伟不服山东省潍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2019)鲁0791民初1025号民事判决,已向我院提出上诉。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并定于送达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30分(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七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

    王岩、青州市万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本院受理郑广玉与刘翠苓、王岩、青州市万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申请执行人执行异议之诉一案,已审理终结。判决一、撤销山东省青州市人民法院(2018)鲁0781民初5737号民事判决。二、准许对(2015)青商初字第752-2号民事裁定、(2016)鲁0781执891号执行裁定查封的王岩、青州市万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名下位于青州市宋城18号楼1号楼房内家具一宗继续执行。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7民终838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

    刘井立、武恒效:本院受理上诉人厉夫国与被上诉人张军、刘井立、原审被告杨俊兰、李辉、寿光晨鸣工业物流有限公司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07民终961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本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

    王亮:本院受理原告程志强与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784民初742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民二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安丘市人民法院

    刘继成:本院受理吴维学与刘继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刘继成未履行生效文书确定的义务,本院依照法律程序委托山东三一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对被执行人刘继成名下位于临朐县聚源铝合金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房屋及地面附属物进行评估,因你下落不明,本院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山东三一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评估报告,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满60日视为送达。如你对评估报告有异议,请于公告期满之日起10日内书面提出意见回复本院,逾期不回复,本院将依法拍卖该房产。依照法律规定,对不动产的拍卖共两次,第一次降价不超过30%,第二次降价不超过20%,你应在临朐县人民法院确定的拍卖日期前5日内到法院领取拍卖通知书,并按时参加拍卖活动。

    临朐县人民法院

    于文斌:本院受理上诉人商河县长途汽车总站、商河县长途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与被上诉人济南旅顺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于文斌追偿权纠纷一案,现向你依法公告送达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并定于2020年10月9日下午14:30在本院第十二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作出裁判。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

    王永华:本院受理原告冯彩红与你离婚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鲁0703民初8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60日内来本院固堤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法院

    迟世勇:本院受理原告曲迎春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703民初29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民三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法院

    林学良:本院受理刘全堂诉你与山东泰安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泰安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五审判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法院

    朱昌波、李兰荣、李纪成、刘秀贞、朱汝政、方怀梅、朱强、胡文娟:本院受理原告山东昌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为均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在本院围子法庭开庭审理(遇节假日顺延),逾期将缺席判决。

    昌邑市人民法院

    管延录:本院受理原告朱小田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鲁0703民初1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60日内来本院固堤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法院

    张春荣:本院受理的原告赵姗姗与被告张春荣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704民初933号民事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裁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裁定,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坊子区人民法院

    张恒奎、焦国梅、山东华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山东华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坊子支行诉你们及张保元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鲁0704民初95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埠头人民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坊子区人民法院

    王建方、刘杰英、郑秋荣、潍坊晟和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坊子支行诉你们及李树琴、王政升、王洪强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鲁0704民初1299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埠头人民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坊子区人民法院

    刘杰英、王建方、郑秋荣、潍坊晟和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坊子支行诉你们及王政升、李树琴、王洪强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鲁0704民初1297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埠头人民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坊子区人民法院

    郎红彦、于斌、郎丰江、郎春玲、郎义斌、万加会:本院受理原告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坊子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鲁0704民初 158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埠头人民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潍坊市坊子区人民法院

本版主要新闻